您現(xiàn)在的位置:首頁 > 體育 > 正文

馬后炮又來啦!太陽vs國王裁判報告:加時賽兩次漏判 均對國王不利

時間:2022-03-22 09:12:59    來源:雷速體育    

昨日NBA常規(guī)賽太陽127-124險勝國王。

今天,在官方公布的該場比賽第四節(jié)最后兩分鐘和加時賽的裁判報告中,加時階段有兩次漏判,均對國王不利。

加時賽最后的1分15秒時,太陽隊員布里奇斯在三分線外接球突破,接球時他以右腳為支撐腳,在突破起步時還是先移動的右腳。這本該是一次走步,裁判員當(dāng)時沒有吹罰。

加時賽最后的33秒時,太陽隊員比永博在為隊友沙梅特做掩護時,夾住了國王隊員賈斯丁-霍勒迪的胳膊并影響了后者的防守。這本該是一次掩護犯規(guī),裁判員當(dāng)時沒有吹罰。

關(guān)鍵詞: 掩護犯規(guī) 布里奇斯

凡本網(wǎng)注明“XXX(非中國微山網(wǎng))提供”的作品,均轉(zhuǎn)載自其它媒體,轉(zhuǎn)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網(wǎng)贊同其觀點和其真實性負(fù)責(zé)。

特別關(guān)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