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(xiàn)在的位置:首頁(yè) > 體育 > 正文

媒體人:東契奇沖裁判比劃數(shù)錢(qián)動(dòng)作為啥不吹T?心虛?

時(shí)間:2023-03-23 14:36:58    來(lái)源:雷速體育    


(相關(guān)資料圖)

今日進(jìn)行的NBA常規(guī)賽,獨(dú)行俠主場(chǎng)125-127惜敗勇士。

比賽還剩1.7秒時(shí),東契奇不滿裁判判罰,對(duì)裁判比劃了個(gè)數(shù)錢(qián)的手勢(shì),裁判沒(méi)有任何表示。

賽后,籃球評(píng)論員楊毅在個(gè)人社交媒體上上表達(dá)了自己的看法:

“他(東契奇)第四節(jié)中間還比劃過(guò)一回,當(dāng)時(shí)有個(gè)判罰確實(shí)是個(gè)明顯錯(cuò)判,他比劃完了,接下來(lái)兩聲哨裁判都找給他了。我就是想問(wèn)問(wèn)啊,東契奇這個(gè)動(dòng)作比劃不是一兩回了,美國(guó)裁判為什么不吹他T?這么比劃都不吹,這按咱們的邏輯不是心虛…..

本場(chǎng)比賽,東契奇出戰(zhàn)41分鐘,27投11中,三分10中2、罰球10中6,拿下30分17助攻7籃板1搶斷。

關(guān)鍵詞:

上一篇:
下一篇:

凡本網(wǎng)注明“XXX(非中國(guó)微山網(wǎng))提供”的作品,均轉(zhuǎn)載自其它媒體,轉(zhuǎn)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網(wǎng)贊同其觀點(diǎn)和其真實(shí)性負(fù)責(zé)。

特別關(guān)注